2024
四月

16

638

【壹明头条】| 从事10年的色情演员,复活节受洗

1231231

“当我接受耶稣的圣体圣血后,我喜极而泣,我的生命从此得以改变。”

据ChurchPop网报道,今年3月30日星期六,复活节守夜礼,布里·索尔斯塔德(Bree Solstad)正式领洗加入教会。10年来,她一直从事色情演员兼制片人。索尔斯塔德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放弃性工作并皈依教会的奇异经历。

早期生活

她年轻时曾在基督教受洗,但在大学后,便放弃了信仰。几年前,她经历了很多痛苦,虽然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热切地祈祷,但她觉得耶稣没有给她任何的回应。索尔斯塔德说:“我觉得天主背弃了我,所以我也对祂做了同样的事。”

随后,索尔斯塔德的生活陷入了酗酒、吸毒和滥交。她分享说:“我经常醉酒,并开了一个博客,分享我的享乐。这成功引起了一位性工作者的注意,她招募了我,向我展示了如何创业,并把我介绍给行业中一些重要人士,他们可以帮助我赚更多的钱。我没有道德准则,只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。”

索尔斯塔德开始制作、发行和表演色情视频,持续10年的时间。尽管如此,她仍然认为自己是有名无实的基督徒,因为她自童年也没有真正实践过信仰。 

内心的转变

2023年的一次意大利之旅改变了一切。在旅游之前,她先去参观了教堂,欣赏教堂的艺术。她回忆说:“我一进去,就被深深地吸引了。开始惊叹艺术之美,以及教堂本身所表达的神学。当我进出教堂时,自己无意识开始单膝请安并画圣号。我无法解释原因。”

“在索伦托,我在各个街角都看到圣母玛利亚的圣像。突然间,我感觉圣母正在以一种最奇怪的方式召唤我。每次我进入教堂,都觉得必须到她那里。圣母是富于恩宠和慈爱的母亲。她似乎告诉我,当面对挣扎和痛苦时如何度过这一生,并要带着比以前更大的信德度过难关。”

索尔斯塔德还从亚西西的圣佳辣身上找到了安慰。她说:“我被圣佳辣感动得泪流满面。我跪在她的坟墓旁,请求帮助。我感觉圣佳辣就在我身边,她会带走我所有的痛苦和焦虑,并以某种方式奉献给天主。我深深地感觉到,她告诉我,我可以依靠她,全心全意地信任她和耶稣。我哭了,但也是很久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内心的平安。从那时起,佛罗伦萨和罗马突然就变成了我朝拜、祈祷,并探索世界上最好的艺术作品背后神学的地方。”

皈依

在经历了内心的这种转变后,索尔斯塔德感觉自己不能继续过着这种罪恶的生活。她分享道:“当我回到家时,我很快意识到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。我讨厌我所做的工作。我对自己10年来所做的工作感到恶心和内疚。我无法停止思考我所做的所有事情,以及我因色情内容而受到的负面影响。”

于是,索尔斯塔德开始定期去教堂,希望能重新获得她在意大利的感受。她与本堂司铎取得联系。她说:“神父告诉我,天主爱我。神父表示,天主回应了我多年前绝望的祈祷,是天主将我重新带回教会,让我最终看到了我犯下的罪恶,推动我在圣德上的成长并远离罪恶。这样,我就可以在天堂与他和我失去的亲人在一起。我现在内心充满了感恩。”

在复活节守夜礼索尔斯塔德第一次领圣体,她喜极而泣,生命从此改变了。索尔斯塔德还分享了第一次办告解的经历。她说:“我感受到天主的慈爱无所不在。祂给了我一个安慰的拥抱,我哭了很多次,这是净化的泪水。尴尬和羞愧变成了恩宠,祂真的原谅了我并赦免了我所有的罪孽。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我感觉生活中的痛苦减轻了。”

索尔斯塔德的社交媒体帐户也变成一个光荣天主的地方。她定期邀请大家和她一起祈祷。她分享说:“由于天主的恩典,我从与色情和罪恶作斗争的人那里收到的信息数量令人震惊。我一直在为他们所有人祈祷,并且在很多情况下,我通过信仰帮助他们渡过难关。”

成千上万的社交媒体用户祝贺索尔斯塔德的转变。尽管有很多积极的评论,但也有很多恶意的言论怀疑她。然而她将这些看作是对曾经犯下重罪的一种补赎,并请求天主因她所遭受的一切痛苦治愈那些需要祂医治的人。

索尔斯塔德想对从事性工作的人说:“耶稣爱你!祂不希望你这样。罪恶破坏了你与天主的关系,但每个人都应该被宽恕。祂渴望宽恕你,只要你愿意寻找祂”

“你们与我同乐罢!因为我那只遗失了的羊,又找到了。我告诉你们:同样,对于一个罪人悔改,在天上所有的欢乐,甚于对那九十九个无须悔改的义人。”(路15:6-7)

评论

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。